渺然烟雨

真讨厌…我讨厌有cp向不打tag还有乱打tag的人

脑洞(并不会动笔)

1.绿谷出久的个性是见鬼,只能看到“我”,而“我”的个性是入梦攻略,攻略中产生的情感会转化为治愈自己的能量,一开始“我”是个五感全无的幽灵👻,攻略多了就能变成正常人啦!攻略完后就会失去记忆,可以找的回的…应该是all“我”主绿谷?          

2.可能很普通的“我”突然能通过在梦里扮演各种角色而获得一定的东西(可以选择),一开始是植物动物,后来就是小说动漫里的炮灰配角(不会有主角),不能改变剧情,但是剧情外可以自由发挥,后期付出一定代价可以改变一些剧情,苏向?感觉会虐…

3.“我”的个性是“野男人”,穿越到我英的“我”拥有了恋与野男人的超能力,通过过游戏可以解锁更多的能力及招式,现实中的训练也能转化成游戏里的钻石金币,体力只能自行恢复,使用个性的时候会变成相对应的野男人😏并不局限于四个野男人😏,感觉会各种放飞自我

4.各种在脑子里想的又苏又白的all翔all言all各种喜欢的角色,脑子是个好东西啊!


评论

热度(1)